一品豆腐

曦瑶/聂瑶/聂曦瑶 晓薛/宋薛/宋晓薛
双道挚友 双杰兄弟
忘羡 追凌
冰秋
情澄 嗯⊙▽⊙就是情澄
被各种霸总大姐姐压倒的舅舅 诶嘿嘿

一个曦瑶的脑洞截图……

朋友又带歪我脑洞系列  @酱爆双脆  这个梗我存了 要记得帮我一起完善他哦

(截图发了两回都被……走微博吧)

原梗→ 朋友和我

蓝大:阿瑶……我们还年轻…
阿瑶:二哥,我们都不惑之年…再没有孩子如何对得起家族

群发散 → 这是个不务正业的群

蓝大:…感觉自己就像是马厩里的种马…
阿瑶:别发呆,赶快把今儿的公文批完好干正事

最后,附一张我终于到手的立牌,这身高差……啧啧啧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品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