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豆腐

曦瑶/聂瑶/聂曦瑶 晓薛/宋薛/宋晓薛
双道挚友 双杰兄弟
忘羡 追凌
冰秋
情澄 嗯⊙▽⊙就是情澄
被各种霸总大姐姐压倒的舅舅 诶嘿嘿

【吐槽】求助!不小心拆了长辈的快递怎么办?

现代AU

主 曦瑶 忘羡 追凌

追凌还是纯情的宝宝 景仪冤枉得好似一个二百斤的宝宝 妯娌……还是要互怼

沙雕文 逻辑什么的不重要 

-----------------------------------------------------------

 

求助!不小心拆了长辈的快递怎么办?

 

    吐槽君救命啊!!!!

    线等急线等急!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男学生,连女朋友都没有的那种……也没有男朋友。目前就读于家族的私立高中(家族强制入学式,不过学校还是很好的,外边很多人都想考进来),因为和本家住址离的很近,而且家族还有统一的晚课和其余课程要修,所以我们都是走读。

    前两天看到很喜欢的作者的小说终于出实体书了,激动地赶紧去下了单,(这个作者太坑人了,在网上追连载追到一半,还卡在紧要处,然后公告大家后续内容网上不发请购实体书,实在抓心挠肝想看后续啊,等死我了)。

    然后想到我们家是不允许看这种闲书的,怕被长辈抓到挨罚,于是特意私聊了客服请她务必不要写是书名,最好快递是能写成教材、课本之类的。客服小姐姐很好说话,答应的很爽快,还告诉我快递可以发指定时间段到达那种,到时候多注意一下,可以避免被家长发现。


    今天就是快递到达的日子。

    我提前十分钟就在大门侧厅等着了,快递来得很准点,而且各项信息都打了码,姓名变成了L**(不过全家都是L**),内容写的是学习交流用具,包装还给了个小箱子,完全看不出里面是本书。

    我一路避开人,悄咪咪的把快递拿回了屋,怀着激动地心情颤抖着拆开了快递……然后,和一个XX棒面面相觑,还是男女通用款。

    等等,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不对我在干什么?我在哪?我是谁??

    我觉得我需要先抄个家规冷静一下。

    全家一个姓氏就是这点不好啊,L**根本没有区分度啊!

 

    冷静下来的我大概分析了一下,我应该是拿错快递了。

    咳,家里有个长辈他男友吧,可以说是十分的放浪不羁,居然上学期间就干过用那种春宫图调戏我家长辈(他现男友)的事。虽然两位长辈不常住在家里,但是每次回来就能看到各种眼睛好痛的画面,晚上偶尔路过他们门前更是能听见一些奇奇怪怪的动静。

    最重要的是,这几天他们正好在家里。

    我家那位长辈还负责抓我们这群小辈们的风纪,我要是让他知道我不小心拆了他的快递,还是这种东西的我一定死定了,抄十遍家训都过不去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啊

 

    事到如今,我只能竭力伪装这件事没有发生过了。

    我小心谨慎地把快递包装复原(还好我怕拆的时候太粗暴伤到书,所以包装都很完好),又悄咪咪地趁着没人把他放到了侧厅存放快递的地方。果然,在架子旁边看到了另一个写着L**收,内容显示是寓教用品的快递。

    我有点怕又拿错,先颠了颠,听了半天动静,感觉好像是本书的样子。正犹豫间,家主夫人突然推门进来了,吓得我差掉就把快递给扔了。还好我反应快,当下就把快递塞背后了,应该没被发现……吧。

    家主夫人还是一贯的温和微笑,但我觉得他的笑容格外意味深长,眼角眉梢间似乎都是对我的揶揄。正当我瑟瑟发抖间,又有一个快递到了。

    嗯,收件人一如既往的L**,内容是……教材精品。

    我真的要崩溃了,我完全不知道究竟哪个快递是我的啊。另一个快递在家主夫人手里,我也完全没机会探查一番,才偷偷瞄了一眼,就被家主夫人的微笑吓出一身冷汗了。

    总之,我落荒而逃了。


    于是……这个快递里不仅有一个看起来比刚刚更大一号并且功能好像更复杂的那啥棒,还真有一本书,你们懂的,各种姿势教学书。

……

    没想到家主是这样的家主,家主弟弟是这样的家主弟弟(哦,忘了说,之前那个长辈就是家主弟弟。)。

    一次性误拆了家族两位大人物的快递,我该怎么办?我仿佛摸不到我的脑袋了。

 

    现在偷偷装作我其实什么都没买还来得急吗?但是家主夫人超级精明啊,他拆了快递发现拿错,一定会疑心刚刚在侧厅的我的!要不我现在去看看还有没有匿名快递,伪装成我只拿了一次还拿对了?

    但我觉得……家主夫人可能看着我的书名就能猜到是我,因为之前被长辈男友吐槽过我看的书画风都和……反正和家里人差距很大。

    啊啊啊啊啊啊慌死了!怎么办啊!!!!!救命救命救命!!!!!!

 

热门评论:

L**:先……多抄点家训备用吧,应该不会死得……太惨吧。

 

我看你是想断腿:应该你家长辈好好反省反省吧,呵呵,上梁不正下梁歪,领头有人不要脸,底下孩子就敢看闲书。俗话怎么说来着,一颗老鼠屎坏一锅汤,希望某人自觉离我外甥远点,别教他乌七八糟的。不然,一个个腿都打断。

  • 叫我宗主大人 回复 我看你是想断腿:又干嘛扯到我,我都上高中了,不用你管。再说,我被带坏了吗,我哪学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 我看你是想断腿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你都学会玩手机刷吐槽了,你作业写完了吗,这还不算是被带坏。你高中又怎么样,我告诉你,你别管多大我都能管教你。


  • 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我看你是想断腿:他还小,难免爱玩一些,但是L家私立高中管教还是很严格的,他也懂事很多了,学习很努力认真。你就不要和他生气了。


  • 我看你是想断腿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高中了还小?带坏也有你一份,管你的二哥去吧,少管阿凌,你再把他也教断袖了。


  • 白菜天天啃 回复 我看你是想断腿:哎呀师妹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看我小时候天天带你,你不还如此臭脾气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再说了,我觉得阿凌脾气不好是受你影响。


  • 我看你是想断腿 回复 白菜天天啃:滚。

 

莫待无花空折枝:嗯……本来我是觉得这快递应该不是你的,但是看到这篇吐槽又觉得……难道是在故意暴露好用小错掩盖大错?@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原来您也在刷吐槽,您千万听我解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拿错了,我我我我都放回去了,我错了QAQ家主夫人原谅我吧。

  • 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原谅你也不难,去把这篇吐槽扯了,然后把我的快递悄悄送来,还有不要让人知道。你放心,你们家主和他弟弟今天出去了晚上才回来,你手脚快些,不会被发现的。但是,你老实说,你真的买的是小说吗?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快递我都放回侧厅了,而且我发誓我买的真的是个小说啊。

  • 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那就奇怪了,侧厅现在没有待领的快递了。而且,你这个快递里面也是……还是标准套装,你还是说实话吧,买这个干吗?我看过快递信息了,你没隐藏手机尾号,的确是你的。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真的不是我啊!!惊天血冤啊!!家主夫人你要相信我啊,我还是个宝宝QAQ

  • 白菜天天啃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诶嘿都在我在,我不知道哪个是就都拿回来了。话说我们明明是同一家买的,为什么我没有附赠的书,不公平啊!不过大哥的确应该多学习,书先借我看看,回头试过了还你。另外,你买的这个尺寸这么→ v→你吃得消吗,大哥可真不会疼人。

  • 白菜天天啃 回复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标准套装→ v→崽崽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有男/女朋友了,不可以哦你们还太小,不可以一起探讨人生的。不过你还知道买TT,算是会疼人,没白教你。

  • 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白菜天天啃:恩,你们也需要学习,我懂的,快递我一会儿去你那拿。不过这种大小你都觉得会吃不消?难道你的二哥哥这么……玲珑秀气吗?

  • 白菜天天啃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放心,不会比你更娇小了。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白菜天天啃: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标准套餐是什么,我真的还是单身啊,我真的……只是买了本书_(:з)∠)_

 

叫我宗主大人: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你居然看什么《莲湖深深琴音淼淼》,翻开就看见女主嘶吼“我都没有和你一起划船游湖,从连花骨朵摘到一船莲子”,笑死我了。这么狗血言情你也看的下去,怪不得大舅说你画风奇怪呢,的确奇怪。你看看别的人,哪怕看小说也是人物传记好吗,你笑死我了,这下看看谁才是个小女人啊,嘤嘤嘤别离开我。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泥垢!这书明明超级感人的好吗,再说了你和那谁一起看什么牡丹异闻录,不也哭得稀里哗啦的吗,还有脸说我?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不对我的书为什么在你那,你为什么拆我快递????

  • 叫我宗主大人 回复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你都拆了多少人的了你还有脸说我,再说也不怪我,你们快递都是L**我那知道那个是你的。谁稀罕你的破书,拿走拿走。再说了,人妖殊途那个故事你没看哭?我只是为结局唏嘘而已,感慨一下有情人难成眷属。

  • 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所以他的书为什么在你哪里?你也拆错快递了吗,那……我手里这份快递是谁的^ _ ^

  • 叫我宗主大人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啊啊啊啊小叔你听我解释,我只是买了芒果而已,当时我去拿快递就拿一个包裹,想都没想就拿了。

  • 莫待无花空折枝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家里什么吃的没有,需要快递买芒果?而且,你自己买的为什么收件人会是L**,而且手机号还是崽崽的?还要匿名投定时?对着长辈说谎可不是好习惯,你最好乖乖交代是怎么回事,不然我就把你交给你舅舅了。

  • 叫我宗主大人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别别别,我……真不是我买的,我只是看桌上有快递比较好奇给拆了,然后看到这个吐槽才知道书是崽崽的。

  •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哈哈哈哈该!居然买羞羞的东西,我的清白终于回来了!!!

  • 不以无人而不芳 回复 莫待无花空折枝:是是一时好奇买的,只是单纯的探索……我也没想到标准套装是这个意思,我原本是买来做模型研究人体的,毕竟别的人体模型都没有这部分。这件事和阿凌没有关系,都是我的错,我愿意领罚。

  • 白菜天天啃 回复 不以无人而不芳:哇!厉害了啊,都学会啃牡丹了,像我带大的。

  • 不以无人而不芳 回复 白菜天天啃:我……我没有,我们只是朋友。

  • 白菜天天啃 回复 叫我宗主大人:那么问题来了,你为什么在我家小兔子屋里,还随手拆他快递?

 

FIN.

心疼景仪 他真的还是个宝宝啊!



评论(13)
热度(5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品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