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豆腐

曦瑶/聂瑶/聂曦瑶 晓薛/宋薛/宋晓薛
双道挚友 双杰兄弟
忘羡 追凌
冰秋
情澄 嗯⊙▽⊙就是情澄
被各种霸总大姐姐压倒的舅舅 诶嘿嘿

【论坛体】有个高大的朋友是什么感受(中)

现代AU

CP 主曦瑶 副晓薛 忘羡 三小好可爱 舅舅也可爱

设定什么的不重要 反正是个沙雕短篇 算是个文体的尝试吧

恶友互怼快乐 恶友怼恶友怼 恶友怼完妯娌怼 

感谢朋友的指导和补充修改 @酱爆双脆 

-------------------------------------------

78L = =

玩雪玩到雪盲症……也是醉了

每次下雪都恨不得窝在屋里不出门的北方人路过……

 

79L = =

没见过雪的南方人羡慕看了楼上

 

80L 白菜天天啃

有段时间我也听说那谁瞎了,据传还是小美设计的

结果……居然是玩雪玩得吗23333

 

81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雪是不是很好玩,以前听过大小……朋友炫耀过,他那冬天雪大,据说可以堆各种雪人

而且他家长辈也特别和蔼,陪着他玩雪

我家这别说不下雪,就是下了……也没人敢玩啊,长辈一定会骂的

 

82L = =

崽崽,我发现你怎么这么可怜

 

83L 老子是你爷爷

这不是……他没见过雪,第一次见有点兴奋吗

你怎么不说你和二哥玩雪玩得比我们还疯

而且我小时候也不是在有雪的地方长大的,哪知道还有这注意

什么叫看上我是瞎,他眼睛早好了行吗,比你眼睛还好。

再说,老子当初端茶倒水伺候他那么久,能不为老子感动吗

 

84L 老子是你爷爷

To: 80L 握草!你怎么也跟着小矮子乱喊,老子是你薛爷爷

 

85L 白菜天天啃

难不成这是你俩专用昵称吗,有猫腻哦,我要截图去告状了

PS:我好像没见过他二哥玩雪,有点……想不出来,有料吗?

 

86L 老子是你爷爷

现在两个人都自持身份不怎么玩了,以前一到冬天就打着陪孩子的借口自己疯玩,只不过有外人的时候刻意收敛了而已

他二哥过年不回家先来他家陪他玩雪感受一下?

 

87L 莫待无花空折枝

……我只是喊了名字而已,还是说啃菜想要被喊小婴?婴婴?

没有疯玩,只是陪侄子堆雪人而已。

小美^ _ ^你喊我什么?

 

88L 老子是你爷爷

爸爸!

(把卡给我解冻了吧爸爸)

 

89L 莫待无花空折枝

嗯,乖

下次爸爸陪你玩雪

 

90L 老子是你爷爷

爸爸你那叫玩雪吗?爸爸你不是每次都是被堆成雪人的吗?十厘米的基座爽不爽啊爸爸?

加了基座还是没你二哥高吧!

放心吧爸爸,堆雪人我专业的,下次我帮你垫个二十厘米的底……三十的也行,你就能逆袭了。

啃菜一起来不?我教你堆真人,还可以挖个洞嘿嘿嘿

 

 

91L 白菜天天啃

……

堆雪人没玩过,我看你被人怼穴倒是经验丰富

只能拿雪人自我安慰,你小心冻掉

 

92L = =

我觉得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93L 金灿灿的双脆

楼主都懒得吐槽这楼歪到天际了

但是……楼上都是一群什么神仙,我还是个宝宝啊摔(╯‵□′)╯︵┻━┻ 

 

94L = =

心疼楼主

 

95L = =

什么都不懂的宝宝瑟瑟发抖

 

96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等等,我才是个宝宝啊!楼主一米八算什么宝宝啊!

 

97L 叫我宗主大人

呵呵,这个年纪还长不到一米八,做个基因测试吧

 

98L = =

不…不要歧视矮子

 

99L 白菜天天啃

哈哈哈哈哈哈娘矮矮一窝,说不得基因测试的结果令人震惊

 

100L 莫待无花空折枝

……

 

101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握草!你也不到一米八吧,要做测试一起做!

我们家人只是发育晚而已,你看我们家有矮的吗,等再过几年我就高了

 

102L 不以无人而不芳

那个……楼上,今早阿凌量身高,已经超过180了

 

103L = =

看着一堆固马聊天插不上话_(:зゝ∠)_

 

104L 叫我宗主大人

哼,得了吧,我听我小叔他们说,你家长辈十六七的时候就很高了

你是基因变异了吧,身高不符,智商也不符

 

105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债见吧!至少……我长得帅!

 

106L = =

嘘,安静看着就好

 

107L 叫我宗主大人

你长得那点和你家长辈像了?差远了好吗

 

108L 不以无人而不芳

阿凌别这么说嘛,毕竟是长辈们太好看了,景仪比不上也不怪他啊

 

109L 白菜天天啃

对!我二哥哥太好看了!

不是我跟你们吹,我二哥哥那才叫真的雪人,冰清玉洁你们懂吗?

不止人长得帅,举止优雅,风度翩翩,连屋子都比一般人整洁干净。

不像某些人天天昂首挺胸像只斗鸡一样骄傲,屋子乱得没地方下脚。

 

110L 我看你是想断腿

楼上怎么有脸说!?你自己的屋子比我好到哪里去啊???

YM双杰的外号最初是什么你心里没点B数?

 

111L 我看你是想断腿

To:107L 你不学习怎么还学会刷论坛了,腿不想要了是吧!

这论坛又是谁带着你刷的,我就知道跟着蓝家那几个被带歪的一起你学不了好,这周给我死回来!

 

112L = =

哇!水论坛偶遇家长了吗这是

 

113L = =

想起曾经在论坛骂学校被楼里的教导主任当场擒获的悲惨回忆

 

114L 叫我宗主大人

舅…舅舅?!你怎么也刷这个???

我学习了,难道我就不能有点娱乐活动吗!我都这么大了,你能不能别像管小孩子一样管我啊!

 

115L 我看你是想断腿

你再大我也能管得了你,再顶嘴就把你手机给没收了

你也别想着和那一群狐朋狗友鬼混

 

116L 莫待无花空折枝

那个……断腿君,阿凌还小难免爱玩一些,他平时学习都很认真的,你就不要对他太严格了

偶尔放松的时候刷刷论坛也没什么的,而且蓝家的孩子们怎么能是狐朋狗友呢,阿凌多些朋友不是好事吗

 

117L 叫我宗主大人

小叔????你怎么……也在???

 

118L = =

大型认亲现场吗这是23333

 

119L = =

论坛体真理之一:固马们永远都是认识的

 

120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家……家主夫人,您也刷论坛?

等等,我们刚刚哈哈哈半天了的二楼那个把人抛飞砸漏天花板转圈圈还疯玩雪的……是家主?????家主……也追剧?

Σ(っ °Д °;)っ 知道这么多不该知道的事,我不会被灭口吧

 

121L 不以无人而不芳

是……是的吧,不过家主和夫人一贯脾气很好,应该不会责骂我们的……吧

 

122L 莫待无花空折枝

^ _ ^ 不要那么担心,刷论坛又不是什么大事,我没看到新增什么不许刷论坛的家规啊

 

123L 叫我宗主大人

瞧……瞧你那怂样

 

124L 白菜天天啃

师妹你这就不对了,你看你自己不还是在刷吗

怎么可以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呢

你整天这么凶,妹纸们一看到就吓跑了,你何年何月能找到女朋友啊

另,我要什么B数,我有二哥哥啊!

我二哥哥可爱干净了,我家现在那可是一尘不染,所有东西都收拾得整整齐齐。上次师姐来我家,还说我家厨房就跟不做饭似的,可是我二哥哥可是三天两头就给做夜宵啊,重口味超级麻辣那种,但他就是能收拾得连油烟机都看不出有油污。

师妹你再检讨一下你自己,每次去找你你床上都堆满了衣服,就不知道收收,我都没地方坐!

 

125L 我看你是想断腿

屁!你以前床上比我还乱好吗,我屋至少还能进,你的能进?进去都没地方站。

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说的跟你会叠衣服一样。

 

126L 白菜天天啃

不贴金,我这不是往身上镀蓝了吗。

我为什么要会叠衣服,我又不用做,我二哥哥叠的衣服那简直了,裤子衬衫压衣缝技术一流啊,而且还能把所有衣服都折成一样大。

再说以前我屋乱只是东西多,我收了怕找不着吗不是。不过现在都有二哥哥帮我收好,用的时候直接让他拿给我就好了

咦嘻嘻,怎么样?没有女朋友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惨?

 

127L 我看你是想断腿

滚!

 

128L = =

啃菜君的男友哪里找的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QAQ

 

129L = =

同求!

 

130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诶诶诶……啃菜是……前前前辈吗?

那二哥哥不就是……

 

131L 白菜天天啃

景仪啊,你有点迟钝啊

 

132L 白菜天天啃

你们刚刚不是在论坛里见过他了吗

 

133L 不以无人而不芳

前……前辈,我们马上去看书

 

134L 白菜天天啃

哈哈哈哈没事,刷刷论坛又能怎么样,别怕,你看他自己还刷,管你们不是监守自盗了吗

 

135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吓死我了,那就好那就好

 

136L 白菜天天啃

我的二哥哥当然是我蓝家菜地里找的啦,精挑细选选了这最俊的一颗水灵灵的大白菜

 

137L = =

哇!刚刚崽崽他们也夸相貌来着,想看

 

138L 白菜天天啃

不给,我的,略略略

 

139L = =

好过分QAQ

 

140L = =

你的你的,我们去拔别的

 

141L = =

有没有想组团拔白菜的,点我报名了

 

142L = =

楼上你知道去哪拔?

 

143L = =

蓝啊!姐姐!蓝!!!!

 

144L = =

Get!

 

145L = =

等等,突然get了什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146L 莫待无花空折枝

咳,啃菜,恕我直言,气度相貌,还是二哥略胜一筹

 

147L 白菜天天啃

哈哈哈哈哈啊哈组团拔白菜的加油了,他家人不仅长得都好看,从小家教严格,德智体美劳那是全方面发展,个人卫生习惯良好,十分整洁。

另,不芳小朋友是他们那一届的翘楚哦,要下手的赶快了。

 

148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前辈,我呢?

 

149L 蓝白色的豆腐

我也很乖很可爱的⊙▽⊙

 

150L 白菜天天啃

嗯,你们都可爱,摸摸

折枝的二哥可是被誉为XX第一贵公子,我二哥哥排第二,不过我二哥哥一点都不比他家二哥差啊

要不是因为他太冷若冰霜了一点,平时不苟言笑让人只敢远观,现在这第一还不一定是谁呢

不过,他们家的是真的很优秀了,都是很有教养和内涵的贵公子

 

151L = =

好的,请问接受电话订购吗?

 

152L 老子是你爷爷

操!整洁个屁!蓝大要是大学没碰上小矮子当室友,上哪来的贵公子称号。

一群温室里养大的君子兰,还给养洁癖了,连虫子也怕。

一个188的汉子连个虫子都不敢打,简直笑死我了


TBC.


评论(18)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品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