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豆腐

曦瑶/聂瑶/聂曦瑶 晓薛/宋薛/宋晓薛
双道挚友 双杰兄弟
忘羡 追凌
冰秋
情澄 嗯⊙▽⊙就是情澄
被各种霸总大姐姐压倒的舅舅 诶嘿嘿

【论坛体】有个高大的朋友是什么感受(下)

现代AU

CP 主曦瑶  忘羡  三小好可爱 舅舅也可爱

设定什么的不重要 反正是个沙雕短篇 算是个文体的尝试吧

恶友互怼快乐 恶友怼恶友怼 恶友怼完妯娌怼 

感谢朋友的指导和补充修改 @酱爆双脆 

咳 不要错过外链内容哦

-------------------------------------------

153L = =

妈呀!188汉子怕虫子是个什么设定,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154L = =

连虫子都不敢打的男友要来何用?

换了吧

 

155L = =

有个吊用→ v→

 

156L = =

噫,楼上!

 

157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8哥胡说!不是这个样子的,他在污蔑我们家主!

我们家主不是因为怕才不敢打的,是出于对生命的敬畏。

家规里都规定了,家里不能杀生,虫子也是生灵啊,所以我家家主才从不打大虫子的,这是因为善良!

 

158L = =

楼上这波洗地可以的,我给0分

 

159L = =

等等哦,因为怜悯生灵不打虫子,这是又是什么圣父的设定哦

 

160L = =

我不信好吗,你家能忍住不打蚊子?

不对啊,你家不是在苏州吗,这么温暖潮湿蚊虫繁多的地方,你们怎么活下来的?

 

161L = =

脑补了崽崽一脸欣慰的看着蚊子趴在自己胳膊上吸血,还为自己割肉喂鹰的精神感动得涕泗横流

 

16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怪你们,蓝家高冷的形象啊快要保不住了

 

163L 叫我宗主大人

别洗了,真不怕虫子有本事别躲啊。

上次是谁被会飞的蟑螂吓得直接蹿到别人身后了

 

164L = =

哈哈哈哈哈原来崽崽是在为自己辩解啊

崽崽:我…我QAQ我才不是怕虫子……我是,不忍杀生……呜哇!

 

165L = =

救命,楼上这个画面感

 

166L 老子是你爷爷

哈哈哈哈这是家族遗传吗

其实小矮子他二哥看家虫子也差不多是这反应

崽子别挣扎了,你没看小矮子都不出来说话了吗,因为没话说哈哈哈哈

 

167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你……你还说我,你不也蹿到思追身后了

我只是没见过那么大的虫子而已!一时被吓到了。

嗯,我家人人都十分重注卫生,家里很干净,根本就没有虫子。

可能是因为长辈们喜欢焚香吧,好像也没有蚊子。

总之,我家家主才不是因为怕呢。

 

168L 金灿灿的双脆

心疼崽崽,你们家家主……真的是因为怕啊,而且他不止怕虫子,更怕老鼠你们造吗?

我记得我们老大和你们老大第一次见面的情况,是这样的:

老大大学开学第一天,在去宿舍的路上偶遇你们老大,然后两人一起到的宿舍(最早到的)。原本两人有说有笑的,一边聊天一边收拾东西,然后你们老大一低头,看见一只小白鼠(据说是生物学院的对照组小白鼠跑了),当下一个箭步就窜到了上铺。

我们老大后来私底下跟我们说,他还以为你们老大会轻功,是个隐藏的武林高手什么的。

最后还是我和老大抓的老鼠……我就想说,188窝在上铺那么就不觉得腰酸脖子疼吗

 

169L = =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箭步窜上床还行?

 

170L = =

这奏是传说中的轻功啊!

 

171L = =

这么说我也是武林高手,我见着老鼠能一步窜二楼_(:зゝ∠)_

 

172L = =

188的汉子怕老鼠……还是实验室用的小白鼠,哈哈哈哈

突然领悟为什么最后变gay了,因为妹纸们是不会要一个比自己还怕老鼠的男友的

 

173L = =

不,楼上,我家就是……我妈打老鼠

我,我哥,我爸三个汉子瑟瑟发抖看她打老鼠

 

174L 蓝白色的豆腐

……

楼上……很形象了_(:зゝ∠)_

 

175L 金灿灿的双脆

像你是吧!叫你来个和我们一起打老鼠,结果你也窜上铺去了

合适吗,两个几乎190的汉子缩在床脚,还闭着眼睛不敢看。

MD,老子和老大入学第一天抓了一下午小白鼠敢信???

 

176L = =

十分心疼楼上了23333

 

177L 蓝白色的豆腐

叫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抓老鼠啊,不让我就不来了_(:зゝ∠)_

好歹我是想帮忙的QAQ

 

178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

 

179L 金灿灿的双脆

呵呵哒

 

180L 叫我宗主大人

楼上那崽,快洗地啊,等着呢

 

181L = =

哈哈哈哈哈哈坐等洗地

 

182L 老子是你爷爷

洗个屁啊这还

不得不说一句,什么世家公子真不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小没见过虫子老鼠的。

像那小矮子,虽然个子不高,从小就会拿棍子打老鼠,放游乐园里那就是一棒子一个地鼠

 

183L = =

折枝君这么帅!疯狂打call!

 

184L 金灿灿的双脆

给老大疯狂打CALL

 

185L 叫我宗主大人

哼,我家的人都很厉害,哪像他们家中看不中用

不对,也不中看

 

186L 不以无人而不芳

那个,景仪想说,我们家主不是怕老鼠,只是因为老鼠身上细菌很多,很脏难以忍受。

额……他脸上是这么说的。

 

187L 叫我宗主大人

你这跟谁学的邪魔外道!还会读脸了!臭流氓!

 

188L = =

是的!!!老鼠身上细菌巨多,我就属于不是怕老鼠,但是看到老鼠会生理性恶心的那种

所以打死不碰老鼠

 

189L = =

读脸还行?这波洗地终于还有点道理了

 

190L = =

我也恶心老鼠,但我只是不会碰而已,不会窜上床

窜……还是吓得,还是怕

 

191L = =

哈哈哈哈哈崽崽改名吧

我就是蓝家洗地的崽

 

192L = =

你们够了,崽崽那么可爱你们不要欺负他

 

193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你平时脸上都写了什么才会骂人家臭流氓啊,你们家的人真是细思极恐

 

194L = =

心事都写在脸上.jpg

 

195L = =

心♂事都写在脸上.jpg

 

196L 不以无人而不芳

没,没有……阿凌心思很单纯的不用特意读

 

197L 叫我宗主大人

你还真读过!债见吧!

 

198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我们家族只是第一次见到老鼠才吓一跳而已!都说了我家太干净了,根本不会出现老鼠这种东西好吗!

而且住宿家主紧张才会反应那么大的,后来适应了就恢复正常了,再也没有窜上过床,你们不要误会了。

 

199L 金灿灿的双脆

是的,后来你们家主就和我老大同居了。

然后偶尔叫我去打老鼠打虫子的时候,真的再也没在床上看见过你们家主。

不得不说他的确挺爱干净的。

怕床脏了他都是躲厕所,等打完了我们老大敲门喊他才出来。

 

20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打崽崽脸,坏人!

 

201L = =

是我了,躲在厕所里等人敲门。

 

202L 白菜天天啃

哈哈哈哈哈哈大哥竟然这么怂????

真是龙生九子,我二哥哥就非常厉害了,每次看到虫啊鼠啊都杀气腾腾的,让人非常有安全感。

这才是真高大的“安全感”。

所以我就说那个排名不对,我家二哥哥才应该在榜首!

 

203L 我才是蓝家最酷的崽

没错!所以2楼的男友只是个例,蓝家人还是没有问题的!

 

204L = =

崽崽终于放弃洗地了233333

 

205L 莫待无花空折枝

To 202L:哦是吗?那请问为何你们屋里的虫子老鼠不自己打,每次都是喊我?

你这安全感是比较出来的吧,因为你其实更害怕老鼠不是吗?

毕竟每次半夜都是你尖叫着“老鼠啊!救命!!!!”,而且我进去的时候,回回都能见你奄奄一息脸色惨白,你是要被吓晕了吗。

按照这个安全感的评选标准,作为全家唯一打老鼠的我,不该排在榜首吗?二哥是实至名归的第一贵公子,你还是不要再挣扎了^ _ ^

 

206L 不以无人而不芳

不是的,家主夫人!前辈他并不是怕这些东西啊,前辈他很强的。他是用苦衷的啊!

你看这个帖子→【吐槽】我真是怕死老鼠和虫子了!


————本贴已被【管理员:眼前人】锁帖,请勿回复————

FIN.

咳 其实南方人也不是不怕虫子的_(:зゝ∠)_

男人也是有怕老鼠的_(:зゝ∠)_

毕竟这个论坛体的设定其实是:

高大英武世家公子其实怕脏怕虫子蓝大X娇小玲珑市井摸爬其实什么都不怕瑶妹


羡羡:曾经,我是个可以拎着老鼠尾巴到处追着二哥哥吓的勇者,后来……不说了,腰酸。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品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